Monday, July 20, 2009

最后一次

我已经很久没写新的帖子了
是因为我很烦
这次我可能是最后一次写了
因为。。。(不可以说)
我跟"她"没朋友做了
"她"说我出卖"她"
我很想问"她"
到底"你"有没有证据
说我出卖"你"
"你"只是看到我跟"他"走得很近
"你"就说我出卖"你"
我只是可以跟你说我一辈子都不会出卖"你"
但我不会解释
因为信我的人,不用解释
而不信我的人,就算我天天解释,都没有用
"你"想想看
我之前对"你"那么好
现在我会为了跟"他"好
而出卖"你"吗?
虽然当天我是很伤心
但我终有一天要走出"你"的世界
所以我用这次机会
加上我说过要尊重你的决定
那就是代表我们以后都不是朋友了
我希望那俩位朋友不要怪自己
因为不是你们的错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了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留言给我
再见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有面临这种问题的时候,不过解决的方法常常都不一样。如果真的不能理性去面对的时候,就问问你自己的心,到底想怎样,那...或许你会得到答案也说不定。

    ReplyDelete
  2. 你们两个什么都没说就打心理战。。
    我虽然不了解整件是到底怎样,
    但是真的很可惜。。
    友情真的很珍贵。。这样就结束你甘愿吗?
    自己想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