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失去三位朋友

这几天是我这么多年来最伤心的
因为我失去了俩位朋友和一位朋友进院了

第一位是叫羊先生
他进院了
他是我这么多朋友只中
我最喜欢跟他分享我的心事的
每当我有什么烦脑
我都会第一时间去找他
但星期一那天他进院了
然后星期二他做了手术
幸好他病情安稳
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出院了
我希望他能尽快好

第二位是叫XX
他说我背叛他
其时我没有背叛他
但我不可说出我的理由
那你就算我背叛了你

第三位是"她"
前几天终于发生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了
那就是"她"发现我的部落格了
"她"现在逃避我了
不在跟我说话
不再叫我帮"她"
仿佛好像不认识
其时我已经开始忘记'她"了
但现在"她"既然这样做
我不是讨厌"她"
而是令我感到很伤心
因为我们是从form 1认识到现在
每当我想起我们做朋友时的趣事
我就会忍不住落泪
我知道不论我说什么
你都认为我喜欢你
但我只是想说
我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而已
我希望当你看到这篇帖子时
你可以不再逃避我
不论你最后做什么决定时如何
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
但我会一直等你认回我这位好友
因为我一直都会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没有后悔过跟你交过朋友

3 comments:

  1. 你所谓的背叛他是谁?
    你不要跟我说是他!!!!
    如果是的话我就宰了你.....
    明知不是你的错还要帮我....
    你真是行的了你...
    我也不知该说怎么说你...
    每次都帮朋友扛这个那个!!!!!

    ReplyDelete
  2. 我活生生的坐在这里讲到我好像死了这样。。。==

    ReplyDelete
  3. 你并真正没有失去吧!
    的确没有,至少他们还活着,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做朋友的不需要任何言语吧?
    只要你的心中还有他们就够了!

    ReplyDelete